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元祖的簡介

元祖是介乎玩具與模型之間的產品。起初元祖都有一些特別的機關,例如彈頭,變臉等。但後來的元祖已經沒有那麼多玩兒了。




新元祖系列
新的元祖模型改為以00為字頭。




騎士系列是元祖的台柱!!


今天的黃金神已是天價了!


Wing 系列開始有點簡單化了的感覺



G Changer 系列是元祖比較後期的作品。變形機構很不錯,但配色有點怪,而且可能因為要控制成本的關係,分色比較少。小弟以往不太喜歡此系列,但現在看到很多的 SD 系的變形都是靠換件去達成,更覺 G-Changer 的開發者是有用心去設計的,所以多了幾分的喜愛!


再版元祖系列
日本的元祖停產後,香港曾經出過大陸的再版元祖。不過現在也都停產了。


元祖實在是一個十分出色的 SD 高達 line,真的期望會有新的元祖系列誕生! 小弟的看法是 SDX 已經在半死狀態,所以出新的元祖 line 去代替 SDX 是有一點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