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元祖 NO 26 格魯古古 Gelgoog (馬沙專用機)

MS-14 格魯古古 Gelgoog

一年戰爭時期,自護軍為了與地球聯邦軍的 RX-78 高達及量產機 RGM-79 吉姆抗衡,利用取自Side 6 的聯邦軍技術資料,成功把米加粒子炮小型化,製成光束武器。

MS-14 格魯古古(Gelgoog)是初次以光束武器為標準配備及以應付機動戰士 (MS) 為前題而進行設計的次期主力量產 MS。不過格魯古古正式量產時已是戰爭末期,自護軍正缺乏人材,只能派出新兵甚至是學生兵來駕駛,導致格魯古古未能在戰爭中發揮顯著影響。

當馬沙選用格魯古古時,該機體仍屬試驗階段。按照慣例,自護公國把馬沙坐駕塗裝成紅色,亦因此馬沙專用格魯古古 MS-14S 有「紅勇士」之名。

所羅門戰役後,娜娜駕駛 MA 愛美號時,馬沙會駕駛紅勇士為愛美號進行掩護。

於阿‧巴瓦‧空宙域中,馬沙及娜娜跟阿寶交戰。戰鬥中娜娜為救馬沙,死於阿寶之手。此戰令紅勇士失去右臂,亦是馬沙座駕首次受重創。此事件同時令阿寶及馬沙的新類型人潛能醒覺,對往後的歷史產生巨大影響。

光束武器:


雙刀 & 盾:


以前的元祖實在十分有趣,按下格魯古古的。「肚池」後,頭便會彈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