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壽屋 D-Style SD 機動警察 英格倫 1號機

壽屋 D-Style  英格倫真是十分出色,而且可動性很高!! 模型本身已有部分地方上了色,更加已經有一些 logo 的絲印。稍加補色、滲線、噴半光澤油後,便已經十分吸引!!


如果要批評的話,就是腳肘不可動。另外,其實絲印部分改為貼紙,可降低成本及令玩家的自由度大一點。車牌部份最好也加送貼紙啦。

據說 D-Style 英格倫已經要再版,相信銷售反應比當初壽屋預期的好。極期待鷹頭獅!!

機動警察

機動警察一系列作品設定在 1998 年到 2002 年間,日本東京因為溫室效應造成的海平面上升而有沉沒之虞,所以開始進行所謂巴比倫計畫:建造大型海堤封閉東京灣,將灣內的海水抽除之後,再進行填海造陸。巴比倫計畫大量引進人類駕駛的大型機器人「Labor」,至此與Labor有關的治安問題也層出不窮。專門負責這類案件的機動警察特車二課配備先進的警用Labor「Patlabor」(patrol labor之意),維持治安。

INGRAM (英格倫) AV-98 是篠原重工株式會社 AV計劃 (Advance Vehicle Project)中第一款Labor。INGRAM 是 「INdeterminate GRound Armed Mobile」即「不確定型陸上兵裝車輛」的簡稱。

特車二課第二小隊有三部AV-98。一號機是由野明駕駛,二號機是由太田駕駛,三號機則是後備機。第二小隊的 INGRAM 分別在三部機的頭部和肩部 (其實三部機在開始裝備在第二小隊時是沒有分別的---和一號機一樣---,因為在太田第一次使用二號機時,把它的頭部損壞,所以換上了實驗用的頭部。而三號機因要裝上最新的監察器,才被"換頭")。

機動警察 AV-98 英格倫 1 號機

身高:8.02公尺 
身寬:4.37公尺 
標準重量:6.02公噸 
全裝備時重量:6.62公噸 
最大荷重:2.4公噸 
標準配備:37mm 左輪手槍, 90mm鎮暴槍, 警棍 (近身肉搏用) 。
胯下的部分為萬用鋼索,可用來綑綁或拖曳。
最小迴轉半徑:3.9公尺 
(電腦)作業系統: L.O.S(Labor Operating System)




模型各部份都很精細 (車牌 ASDT 是什麼? 當然是本網的名稱啦~):


十分靈活:




其他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