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ちーびー戦士

ちーびー戦士 是 Bandai 於 1992年開始生產,比較低價及低齡化的產品。

這系列的中文名稱小弟不太肯定是什麼,有人叫他 CB 戰士。而很多年前曾看過一本雜誌叫它為胞弟戰士,都或可算是可以的,因為這真的是 BB 戰士的兄弟作。

不過似乎胞弟戰士就沒有 BB 戰士那麼受歡迎,所以只出了約十多款...


G-ARMS II 是 G-ARMS 的續作,漫畫版由神田正宏繪畫,香港稱作 SD 

COMMANDO 戰記 II,台灣稱作 SD 捍衛戰記。G-ARMS 的漫畫版在香港似乎只

有第二部。G-ARMS 的軍事色彩比較重,而 G-ARMS II 則比較未來感重一點。


以下是幾款 G-ARMS II ちーびー戦士的介紹 (均為小弟小時候的作品)

#1 - 消防隊長阿力士 (NT-1 Alex)

故事主人翁之一,消防救肋部隊的隊長。阿力士平時沉默寡言,但當憤怒時

便會燃燒及跟盔甲結合。盔甲能變成消防拯救機。




#3 - 隊長高達 FF (Captain Gundam FF)

隊長高達與 G 武裝合體後成為隊長高達 FF。可以轉變成獅子形狀。



#5 - 星高達 GP01 (Star Gundam GP01)

V命令高達派來的幫手,手持電漿來福槍和狼型盾,可變成星狼。



跟隨ちーびー戦士附送的小地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