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TOPEAM TSD-001 柯柏文

這是非官方的 SD 柯柏文,相信是由手辦改出來,質素都很不錯,不過比例有點怪,而且變型方法很差... 但小弟其實是幾喜歡的!!








博派之心
Autobot MATRIX of Leadership 


大小比較



2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 你科博文 理面電池怎麼買的 ag1什麼的 我找不到 還有他頭後面理的彈簧 你是找什麼代替的 還是哪裡買 因為他理面沒附彈簧 請大大解說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鍾政紘,

    其實我放棄了 LED 部分,因那個設計實在很難處理得好。我本身工作有時都會用到 LED,但我處理理那 LED 都竟然把它弄斷,所以放棄了...

    電池方面,我也忘記了形號,應該可以在電子商場或手錶店舖找到。
    http://www.csbatteries.com/ag.php

    看來原少人都弄不到這 LED: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226208-1-1.html

    我記得 LED 的腳是真接貼著電池的,如腳屈曲角度不好,有機會接觸不良。

    最重要可令線路成為一個 close circuit 便可亮起,相信不一定要完全跟說明書的造法。

    彈簧不知在五金店有沒有...

    Best Regards,
    ASD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