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BB 戰士 #201 武者 Turn-A 高達

當年小弟對 「SD高達 武者G世紀」真是極之失望,機體、人物大亂入,Turn-A 對東方不敗.... 原來當時這樣做是為了跟 G Generation 系列用一樣的模具.... 結果這系統長期成為「蟹貨」... 小弟最近實在愛上 Turn-A,所以以低廉價錢買入了武者Turn-A 高達。

至於故事 (參考了 wiki) 是SD戰國傳的前傳。天主之國中人類發掘出了機械人 Turn-A,把它改裝成「武者」,與「黑色武士團」戰鬥。月姬一族代代相傳的「高達結晶」,令武者Turn-A獲得自我意識,成為「武者實驗型高達」。最後更將「皇帝」打倒。
隨著時代過去,「機動兵器」亦進化成「機械生命體」。

另外一提明年便是高達的35周年,富野由悠季稱:「有一部能否定掉至今為止的高達也不錯。我希望能製作這樣的作品」。初步看造型有點像宇宙騎士,故事約在 UC 故事千多年後,估計有機會是 Turn-A 的前傳,交代世界為何被毀滅!

 月光戰神武者 Turn-A




背後的「月光」可組合成不同模式 (有亂來的感覺...)





除了鬍子,根本就是 Turn-A Gundam 了!


侶蘭對不起,實在沒有心機把你上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