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LBX 002 Deqoo 蓮空

這是無意中在冒險樂園投中的 LBX Deqoo 蓮空! 小弟本身不太好紙箱戰機,但從它海量的產品來看,它應該是很受歡迎的。

雖然蓮空是量產機小角色,但看來頗受改造愛好者歡迎。在網上看到不少人把它改成渣古!!! 

在冒險樂園有多款 LBX 可選,但我選了蓮空,因為它比較有真實軍事機的感覺!

模型方面分色實在很好,相對以前的模型只有兩至三種色,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


貼紙包括了放在透明件後的銀色紙,實在太體貼!


可動性也不俗!





有點遺憾的是模型沒有刃斧,要買 Custom Weapon 才可得到,Bandai 不斷用此招去賺錢,例如鐵甲萬能俠的飛翼、MG Nu Gundam Ver Ka 的另一 Fin Funnel...

量產化到此程度實在很有型:




不明白為何蓮空能飛起,總之圍抽最好!


主角機一擊就殺了大半... 這不科學... 量產機的悲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