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BB 戰士 #370 - LEGEND 騎士高達

新年假期終於有點時間弄模型,終於完成買了很久的 LEGEND 騎士高達及一些其他模型。

 LEGEND 騎士高達 Knight Gundam 實在是一只十分正的 SD 模型,造型、分色及可動性均十分好。製作是只是噴了銀色及滲線便已有不錯效果! 可惜小弟用了的銀色不夠金屬感,有點失色....


拔劍太有型!! 比 SDX 版更有型!! 不過 SDX 版更接近原來的 SD 造型,我是更喜歡的!



背面設計不錯!


人馬形態
 



高達 MK-III 的馬腳收納方式!! 跟原本折起雙腳的設計不一樣。


以前的產品很少強調騎士高達原型機為 RX-78 Gundam MK-III,不知為何 Legend 很強調這一點。

其實騎士高達及撒旦高達應該一直以來都是 RX-78,頑馱無真惡參才是 MSF-007 Gundam Mark III...


輕裝及其他眼及手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