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D-Style] Type J9 鷹頭獅

D-Style 鷹頭獅出了一段時間,終於能把它完成!!! 但剛完成, 就出電鍍版...  D-Style 鷹頭獅比起英格倫,夾口位比較多。頭兩測的耳朵很難插入面罩..... 我噴完後才發覺...... 

Type J9 鷹頭獅
鷹頭獅是 S.E.J. 秘密開發的實驗 LABOR,擁有其他機型無可比擬的高機動力、以一當十的作戰能力和地形適應力。眼部攝像頭可在黑暗中對光迅速做出反應並追踪。此外,流線形的機身使在空中和水中的阻力減小,手指的尖銳設計亦十分適合近身格鬥。另可裝上飛行用機翼及發動機或水中推進器。

型號:TYPE-J9
名稱:GRIFFON
用途:泛用
製造廠商:S.E.J.(SCHAFT ENTERPRISE JAPAN)
高: 8.55米寬: 4.60米基本重量: 7.15頓全裝備重量: 7.60頓最小旋轉半徑: 4.0米
最大承載重量: 3.50頓


水中形態:


飛行形態:




極少使用的鎗:


命運之對決:






盒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