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SDCS Nightingale 夜鶯

近來更新越來越慢... 這夜鶯更是一推出便買入及索組了,但拖延了大半年才出到 post..

雖然生活忙碌是一個原因,但另一原因是有點不喜歡 SDCS 這系列...

小弟認為 SDCS 有數個問題,第一 SD 形態手肘都不能動,要另外加錢買 CS 骨架手才可動。但 CS 後的比例實在太高太怪... 這關節是在 SD (Legend) 比例下原本可做到的...

面部方面,為了可更換 SD 及 CS 面,導致從測面看面相很醜。

另外骨架限制了各機體的可能性,例如夜鶯就顯得有點細少;另一例子是 Z 高達連變形也不行,非常退步。

這系列也放棄了以往 BB 戰士的軟膠部分,導致到關節很鬆,例如給夜鶯拿鎗的話,手根本提不起來...

當然骨架可供給玩家改造舊 BB 戰士的機會,但老實說現在人們連組模型都比以前少,還那會花心機去改造...

未來推出的 SDCS II 可將比例改得更高或更矮,但更似是失去方向的大包圍式做法...

不過 SDCS 夜鶯外型上是造得不錯的,也終於圓了給 BB Hi-Nu 找個對手的夢!

MSN-04II Nightingale (ナイチンゲール)

機械人大戰遊戲中,夜鶯往往是沙薩比的後繼機,但實際上夜鶯是另一平行宇宙(小說被)中的沙薩比。






燃料倉「偷膠」嚴重... 其實是偷不了多少,應為了方便出模才這樣做


沙薩比與夜鶯


三代同堂!



命運之對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