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M.S.G Progress Body

 M.S.G Progress Body (プログレスボディ)

早前組裝了壽屋新推出的 M.S.G Progress Body。拿了 オモロイド 的 P-Bot 出來比較一下,新系列當然可動性高很多,但缺點是變形比較難,像是變來變去都變不到很公整這樣子。外型方面, Progress Body 身體有點太單薄,也沒舊系列那麼cute。


 




 往後的 Evoroids 系列都會用上 Progress Body 的 Core (骨架)。好處是可配合壽屋的 M.S.G 系列parts,增加互換性以便改裝或創造新機體。不過共用骨架會限制到各種機體的變形方式,オモロイド 每一個機體都是獨立開模、不同結構的,設計自由度大些。


 壽屋停止了 D-Style 這麼多年來,終於有新 SD 系列,還要跟 オモロイド 有這麼大的因緣,實在是十分期待! Progress Body明顯有承先啟後的作用,遲些在 Evoroids 系列中更會似金色機體再出埸!





外盒設計就有點比較懶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