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SDCS Z 高達

 SDCS Zeta Gundam (ゼータガンダム)

 

這 SDCS Z 高達因不能變形,買了回來後一直沒處理它。直到 Booster 2 可讓它變形才有心機再去處理它。

雖然 SDCS 系列分色不錯,又推出了不少很吸引的機體,但骨架某程度上限制了各機的發展,像這 Z高達, 以這體積來說應該可做到接近全變形的,却要加件變形... 元祖 Z 高達是一個好的變形示範。

SDCS Z 高達的變形還有一個問題是在機械人模式背部兩翼是收不起來的... 真的追求完美的話需將它們切除, 雖然有些版本的 Z 真的沒有將那雙翼收起...

有些其他問題如兩臂的 Ball joint 位很鬆.. 可動真的很差 (盾被背後的翼阻礙著)... 想手肘可動的話又要買 SDCS Booster 1...

不過,外形真是不錯的!



使用了 Booster 2 的劍及腳的關節

Booster 2 入手,除可用來給 Z 變形外,還能用來組 渣古I

買回來後初次試組 (背景不符):

這樣「變形」為 Wave Rider 的:

頭跟身體都餘下了:

Wave Rider (ウェイブライダー)!! 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