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SDBD:R Valkylander

在 2019 年動畫《高達創戰潛行者Re:RISE》(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 Gundam Build Divers Re:Rise)中出現了令人驚喜由 Parviz 操控的 SD Gunlander 機體 Valkylander (ヴァルキランダー) - 女武神勇士!

機體的原型應該就是 GN-001 能天使高達(ガンダムエクシア Gundam Exia)


 Gunlander (ガンドランダー) 在 SD 系列中似乎是一個比較小眾的系列,小弟都不太熟識。實際上歷史很長,由 1986 年便開始。

對比戰國傳系列是對應日本戰國時代;騎士系列是對應中世紀的歐洲;而指揮官系列是對應現代或不久的未來,Gunlander 系列對應的是一個史前文明的時代,所以每個角色都對應一種生物。

 Valkylander 的模型造型很好,也很好玩,不過雙腳太幼.... 可能因零丸以 SDCS 骨架出得太差,這次是用了 Legend BB 的規格的。

Valkylander 輕裝


 龍合身 Mode (竜合身モード)




準備變身為龍


 GunDragon Mode (ガンドラゴンモード)



口中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