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BB 戰士 #7 - RX-93 ν 高達 (Nu Gundam)

這是小弟的第一只 BB 戰士、第一款 SD! 轉眼間便那麼多年了...


BB 戰士 #7 ν 高達 (生產年份: 1987)

盒面及官方圖:



RX-93 ν 高達

U.C.0093年,馬沙所領導下的新自護對聯邦發動了第二次新自護戰爭,布拉度任司令,阿寶任 機動戰士 (MS) 隊指揮官的聯邦軍特別行動部隊隆巴納,與之交戰。

由於聯邦軍擔心軍隊再度泰坦斯化,聯邦雖然對隆巴納的戰鬥配置有所強化,但還只是限定在一定範圍內。


阿寶也只得到Z計劃發展的 RGZ-91 靈格斯 (Re GZ) 作為指揮官用機。但經過與新自護方面先進 MS 的數次交戰,阿寶深感靈格斯已經落後於時代,在聯邦拒絕解封以前大戰被封存的各種以高達為主的先進 MS 之後,阿寶唯有委託月面企業阿納海姆電子 (Anaheim Electronics) 為其研製專用機 RX-93 ν 高達。

ν 高達是聯邦最大型的高達,裝有精神感應器 (Psycho Frame) 及飛翅砲 (Fin-Funn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