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SDEX Gundam Aerial 風靈高達

XVX-016 Gundam Aerial (ガンダム・エアリアル)

風靈高達是在《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這作品中由主角蘇萊塔・墨丘利駕駛的機動戰士,其外形彷彿前傳中 Vanadis 機構開發的「魔靈鋼彈」。
 
採用了 GUND Format 技術,盾牌可分離成 11 個部份作為感應砲使用。另外它們也可裝在風靈高達身體上的不同部分。裝備方面,除了盾牌外,還裝備了光束軍刀及光束步槍。

風靈高達仍是一部充滿迷團的機體,它似乎是有自我意識的,而蘇萊塔所說那些「大家(皆)」感應砲到底是不是擁有其他蘇萊塔複製人姊妹的意識呢?
 
說回 SDEX 風靈高達,其實小弟比較少買 SD高達 EX-STANDARD 這個系列的,但也看得出風靈高達是 SDEX 中的佳作,外型不錯!
 
而且腳後面是沒有「偷膠」(其實是方便注塑出模) 的,因為腳大小腿部分是由左右兩個零件再加上一個中間的透明件組成的。
 
(在第一次 post 這篇 blog 時,發現 Aerial 有些地方未上色,有些地方未貼貼紙,所以後來更新了些圖片) 






與 HG 版合照

比較可惜的是 SDEX 版風靈高達的盾牌不能像 HG 版那樣分成 11 個部份。只可拆出盾牌左上及右上方那兩個藍色的零件出來。

那只好借用一下 Mobile Suit Ensemble Part 23 的風靈高達的盾牌。可惜的是除非在 SDEX 版風靈高達上鑽一些孔,否則不能將全部盾牌的零件裝在身上。


素組時情況

 跟 HG 1/144 Demi Trainer 迪米教練機 YOASOBI合作Ver.合照!

購入時遇上零食 Aer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