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

 小弟最近也一直在追看《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到了第十集仍是在校園內發生的故事,不知往後會不會擴大到其他地方呢?

 說到 《水星的魔女》,當然要提一下它由當紅樂隊 Yoabashi 所主唱的片頭曲《祝福》。小弟是十分喜歡的!

 


 該曲是基於《水星的魔女》劇本統籌兼編劇大河內一樓所著的短篇小說《搖籃之星》(ゆりかごの星)而創作出來的。《搖籃之星》以風靈高達的視角,講述主角蘇萊塔·墨丘利年輕時在水星生活的故事。

自己也買了完全生産限定盤 CD,當中包含了 CD 本體、HG 1/144 Demi Trainer 迪米教練機 YOASOBI合作Ver.、能用於另售『HG 1/144 風靈鋼彈』的 YOASOBI 合作標誌貼紙,以及原作小說《搖籃之星》!







貼紙是有金屬成份的



找出了多年未用過的 Discman 出來,聽了一次後... 還是轉去 Spotify 聽..

 組好的 Demi Trainer YOASOBI合作Ver.!

 另一個關於《水星的魔女》的有趣事是零食粟米脆片 Aerial 因為跟風靈高達(Gundam Aerial)的名字相同,竟然 crossover 了起來! 

一共有五款的,暫時只試了兩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