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煌極舞創 神龍士 Red Lander 【CONTINUE】

煌極舞創 神竜士レッドランダー (God Fighter Red Lander)【CONTINUE】

「煌極舞創」系列一共推出了兩款神龍士 Red Lander,第一款是拿盾的,這次介紹的是第二款。

 這個煌極舞創 神龍士 Red Lander 【CONTINUE】是在 2021 年 9 月由 BANDAI SPIRITS Banpresto 推出的景品,全身是固定不可動的,由曾參與「三國創傑傳」的設計師宮内利尚所設計。

說真的小弟不太應該接受到「煌極舞創」系列的設計,問題是頭身比例太高,過多花紋等,這亦是自己不太喜歡「三國創傑傳」的相同原因,不過「煌極舞創」問題就更嚴重,所以一直沒有買。從網絡上看到其他人的評語都不太好。


推出後一年,在街上仍然看到他的餘貨,而且是大特價的,便買一個來玩玩。看實物認為都可以接受的,不過寧願它在 Legend BB、SDCS 之類的系列推出...

神龍士 Red Lander 是由機龍士 Red Lander (機竜士レッドランダー) 及 龍機神 Red Gundragon (竜機神レッドガンドラゴン) 合體酬成的,在 Gunlander 系列 「ガンドランダーIII 竜の守護神編」中登場,在扭蛋戰士 Next 17 中也推出過的 。他的原型機當然就是  紅戰士  Red Warrior了!



外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