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オモロイド Omoroid Tandem

TM-3CV Tandem (タンデム)

Tandem 是一款「變形之星」(ディフォルメ星)的保衛軍 Pontagon (ポンタゴン)為了抵抗 Akulemrin (アクレムリン) 軍的侵略,而由防禦坦克改造而成的可變形坦克 (Variable Tank)。




這個系列有一個有趣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一些軍事的元素。從下圖可看到主炮那兩個白色帶是 Mark of Excellence,通常是用來記錄擊毀了多少敵軍。根據ときた洸一先生放在 Twitter 的 設計圖,這些帶是代表參與了多少場大戰。

.而在炮塔旁邊那些貼紙是則參考了戰機記錄擊毀數的標記! 因為在 Support Mode 時,Tandem 是類似戰機的。

在支援模式 (Support Mode) 下,Tandem 可利用 P-Bot 和 T-Pet 的力量變成一個可飛行的移動砲塔。 


 




海陸空三軍開始成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