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扭蛋模型 Gundam 00 Sky

扭蛋模型 GN-0000DVR/S Gundam 00 Sky

 這次組的是扭蛋模型 Gundam Build Divers 02 (ガシャプラ SDガンダム ビルドダイバーズ02)  中的高達 00 潛行者 Sky (ガンダムダブルオースカイ)。

小弟對《Gundam Build Divers》系列興趣只是普通,而且之前曾經抽過扭蛋模型 Gundam Build Divers 01,覺得質素真是麻麻,所以是沒有抽過第二代的。

 不過早前在馬鞍山 Most Town 商場發現到扭蛋展,而這系列以很低的價錢發賣,所以便抽了兩個蛋玩玩。

 
 


扭蛋紙都可能因為成本問題變成只有黑白色... 而且圖示根本太細少很難看得到...


 扭蛋模型 Gundam Build Divers 02 一共有10款蛋,不過基本上就是 00 Diver、00 Ace & 00 Sky 這三款高達 X 紅白藍三種色再加上一款白色武器擴張 Set 而已。

這系列應該標榜可自由去組合,不過我發現那些柱及孔位有點對不上,很多都太緊,需磨一下才可裝到進去...

小弟差不多二十多年沒為過扭蛋塑膠模型 Gashapon Plastic Model (ガシャプラ) 上色啦 ^_^

抽中的是藍色的 00 Sky,什麼色都好,都是先上畢地吧!


輕裝: 


Buster Sword!


因為只抽了 Skyz,多了些裝備,都裝上去試試吧! Gunpla 是自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