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壽屋新系列 Evoroids

壽屋竟然在上周六發表了全新 Evoroids (エヴォロイド) SD 可變模型系列,預計於今年 12 月發售。


 小弟一看便覺得根本是 Omoroid (オモロイド) 系列的再生! 原本以為是壽屋參考了 Omoroid 系列而設計出 Evoroids,怎料再查看下去,發現機械設計師為大河原邦男,而模型附送的漫畫就是由鴇田洸一先生去畫的,這根本就是 Omoroid 原本的陣容!! 想不到相隔了三十幾年會以這種形式推出續編 ! !

之前在看到壽屋這 プログレスボディ (即是叫作 Progress body? 就是要給你看看進度??) 時,已經覺得很像 Omoroid,這亦是其中一個契機令小弟去追查 Omoroid 的資料,從而購入及制作它的模型。想不到這產品就是一個過度性產品,去推展 Evoroids 的開發大計!

而 Evoroids 的理念除了 SD 低頭身設計及可變形外,也設計成包含一些 3mm 規格的通用卡榫,以配合壽屋的 M.S.G 系列,增加互換性以便改裝或創造新機體。

 壽屋停止了 D-Style 這麼多年來,終於有新 SD 系列,還要跟 Omoroid 有這麼大的因緣,實在是十分期待! 

以下是相關的一些連結:

壽屋 Evoroids 官網 

 電擊 Hobby 介紹

宣傳片,包含了創作理念的介紹

玩具人網站的中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