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オモロイド Omoroid Darth-Boss

 0GA-IIIV-1A Darth-Boss (ダース・ボス)

 Darth-Boss (死亡波士?) 為帝王布阿林(ビュアリン)専用機,屬於 Z-Grade Scrambler (Zグレードスクランブラー)級,僅配備獸爪 (ビースクロー)作為武器。 作為指揮官機,它在通訊控制方面也很出色。 

這是小弟製作 Omoroid 的第二彈,這次模型很奇怪沒有用螺絲去固定,基本上必須用上接著劑才可組合到。

Vertical Mode (バーティカルモード):





變形為 Beast Mode (ビーストモード),


盒上寫這是三角龍 (トリケラトプス),但因為沒有角⋯⋯ 更似是原角龍(プロトケラトプス)!



死敵 P-Bot !





相信 Darth-Boss 的造型有參照到星球大戰的黑武士 Darth Vader (ダース・ベイダー)!一樣是最強大的黑暗力量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