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Hello Kitty MS-06S Char's Zaku II

繼 Hello Kitty 高達後,終於推出了 Hello Kitty 渣古了! 這次是使用了 SDCS 的渣古作為本體的。

Hello Kitty高達 那次是用了 SDEX 系列為本體的,因為那次是沿用了  Baby Milo 高達 的做法的。相信如果Bandai 早知 Hello Kitty 高達那麼受歡迎的話,那次應該會用 SDCS 高達做本體的。

這次共推出了兩個版本的 Hello Kitty 渣古,分別是量產型 MS-06 綠色渣古II (ザクII) 及 MS-06S 紅彗星馬沙專用渣古II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専用 ザクII ) 的。小弟就只買了紅彗星版本。

組出來的效果很出色,不過兩個肩膀會頂著 Hello Kitty 的頭盔似乎有點美中不足。

 

  




主角當然是 Hello Kitty:



渣古本體 - SDCS 紅彗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