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Action Toys Mini Deformed 05《宇宙大帝GOD SIGMA》

 「宇宙大帝GOD SIGMA」(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宇宙大帝是由東映動畫製作,1980 年開始播出共50集的動畫。西曆2050年,人類遭受突如其來的『伊爾塔』(エルダー)星人奇襲,並占領了地球人移民所移居的木星衛星『伊歐』(イオ),主角一行人於是便乘坐上宇宙大帝,與敵人展開戰鬥。

原作中宇宙大帝是由三架機體:空雷王、海鳴王、陸震王,以及輔助裝置「巨神飛翼」(ビッグウイング)所合體而成。

作為香港人,對這作品有一個很深的記憶應該就是它的主題曲!由威利主唱,但小弟更深刻的是張國榮的版本,巨星唱的兒歌!

小學時每人都會唱這首歌,特別是它的改編版例如:

神奇大帝穿左個窿,三位非洲女士,有個放屁,有個痘皮,有個老到就黎死~~~

Action Toys 一直都是小弟超喜愛的香港的玩具公司,出的玩具都很用心去做的。這次的宇宙大 帝都是一樣,價錢超值,合體後非常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分體後海鳴王及陸震王雙腿不能分開。其實這系列有點定價過低,如果賣貴一些,但讓它們雙腳可分開的話會比較好!



 

合體!~~~

 

 








以 SDCS 對比一下大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