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SDBD:R Avalanche Rex Buster

アヴァランチレックスバスター Avalanche Rex Buster 是 Valkylander 的新裝備,大約是威力加強版的意思。


雙頭龍型的 レックスバスター Rex Buster 因有數個 Ball Joints 的關係,實際上關節不能固定好,很難維持此狀態...

這砲的日語漢字為「鬼龍破砕砲」,跟原始 Gunlander 系列中出現過的究極超兵器的名字一樣,可參考這 連結 。


射撃姿勢!

另也可給其他系列例如 HG 的機體使用。



Avalanche Rex Buster 可作為「鎧」裝在 Valkylander 身上,成為 Avalanche Valkylander  (アヴァランチヴァルキランダー)。

機體的原型應該就是 GN-001/hs-A01 雪崩型能天使高達(ガンダムアヴァランチエクシア Gundam Avalanche Exia)

這型態下各部件特別是肩甲相互干涉太大,運動範圍變得很窄,基本上只有呆站姿勢。 另外「Dash 組件」「雪橇」可放在腳底或小腿後方。






雙劍



餘下的零件可組成獨立的「鋼龍」 ガンドラゴン Gun Dragon。





其實 Rex Buster 的龍頭可裝進 Valkylander 手臂中的,像龍高達那樣,不過忘記了拍照...

Valkylander 在《高達創戰潛行者Re:RISE》(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 Gundam Build Divers Re:Rise)第二季會有新型態 (鳳凰?),顏色以藍白色為主,更接近雪崩型能天使高達的顏色,相對那時也會推出藍白色的 Avalanche Rex Bu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