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初代《超級機械人大戰》HD

1991年4月20日推出嘅初代《超級機械人大戰》會在 PS3 及 PS Vita 推出 HD 版!更會新增一些角色及關卡。

4月10日買《第3次超級機械大戰Z 時獄篇》初回限定封入特典會包括此遊戲下載碼,4月10日至4月23日期間限定免費下載!由4月24日起,則可以用 1,204円 買到!


太正,當年極愛此 game!! 到現在仍保留該 Gameboy 帶,不過無保留到 Gameboy... 此 Game 為 《超級機械人大戰》的第一作,遊戲中的角色是沒有機師的,另外 "說得" 是對任何對象也可以的,跟往後的 《超級機械人大戰》系列十分不同。

從 Youtube 找到的影片,原來有英文版的!

 
可惜小弟沒有 PS3 或 PS Vita 去玩 《超級機械人大戰》HD 版... 何時可出 iOS 或 Android 版呀....?


令人懷念的原畫! 二頭身這種比例比現在《超級機械大戰Z》系列那種比例好太多了!


原始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