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絕對SD領域的第三次衝擊

第三代 Blogspot 版 ASDT:

由於 Yahoo 取消 Yahoo Blog,ASDT 絕對SD領域又要再搬家。

ASDT 經過 XOOM 及 Yahoo 的兩次沒頂之災,希望在 Google Blog 上第三次重生後,可運行長久一點!! 另外也會多加利用 facebook、Google+ 等平台。

還要認真考慮一下是否要將 Yahoo blog 的 post 移過來!

第二代 Yahoo Blog 版 ASDT:

第二代 ASDT 開始會以 blog 的形色,去跟各同好分亨一下自己的收藏,也會去介紹一下 SD 世界,希望能令更多人喜愛上 SD 高達!

ASDT--絕對SD領域 blog 今正名為 "ASDT--絕對SD領域 - Ex"。取其 Extra, Extend, 甚至 Extravaganza 的意思。


初代 ASDT

ASDT--絕對SD領域成立於 1999 年 3 月 8 日。當年的 ASDT 是放在 xoom 這個 host 中的。可惜後來科網泡沫爆破後,xoom 便倒閉了... 連帶 ASDT 也停止了。
過了這麼多年,小弟仍十分喜愛 SD 高達!

小弟間中會對 Bandai 有點失望 ,如 BB戰士的番長; 扭蛋的分色越來越差等。但近年的 BB 三國傳及 SDX 實在很出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