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BB 戰士 #59 Cross Bone Gundam X1

2010 年時把一些以前的收藏「活化」。這個 Crossbone Gundam 已是 2002 年的作品了。

BB 戰士 G Generation #59 Cross Bone Gundam X1 海盜骷髏高達 (生產年份 :2002)

F97, XM-X1 骷髏高達
UC0133年,F91駕駛員西布頓再次出場﹐化名為金格度﹐憑著女朋友西西莉身份的關係﹐率領在 F91 時期當反派的十字先鋒軍團﹐在木星打游擊戰對抗實施極權統治的木星帝國。

骷髏高達是聯邦海軍戰略研究所(簡稱:SNRI)為了驗證高重力圈內小型MS可動實驗而設計出的 MS。在公司內部的正式編號為 F97。而為了隱瞞製造商號,在交給十字先鋒隊的時候,便把型號改為 XM-X1。









Cross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