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Mobility Joint Gundam - RX-78 高達

 Mobility Joint Gundam 是 Bandai 於 22 年 4 月推出的新食玩,特色是各機體由「Mobility Joint」骨架加上外裝甲而構成。

 

 外觀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三頭身比例 (小弟還是比較喜歡更低頭身的比例...),而且加上了不少的花紋 details。成形色方面用了多種顏色的塑膠,再配上一些部份預先上色。不過如果沒有貼上貼紙或是另外上色的話,會有很素色的感覺。

 Mobility Joint Gundam 01 一共有 8 款,不過我只買了當中四頭身比例,可組成有濃厚《模型狂四郎》感覺的完美高達及完美自護號! 

《模型狂四郎》真是模型對戰類漫畫中的經典!


以前也製作過 BB 戰士版的 完美高達 VS 完美自護號 呢! 

第一盒 RX78 的內容


這個就是 RX78 的 Mobility Joint 核心
 

 組合後真的很素
 

 曾經見過網友這樣改去改低頭身一些,實在是出色的一手!
 

 上色後變成這樣子,有點 SDEX 的感覺,可動性不錯!
 
可拔劍! 雖然這系列其實是沒包含劍的...
 

 宿敵!
 


最終決戰場面



換裝成為完美高達! 腳是要整個更換的。
 

 完美高達座聖衣 (誤


 上色前跟 Robot 魂版本合照
 
 
頗帥! 不過加上裝甲後可動性便低了很多,腳基本上是硬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