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元祖 超機甲神ガンジェネシス (六神合体 限定版)

元祖 超機甲神 ガンジェネシス 是小弟小時候心目中的神物,全靠一位小學同學而得到它,真是心存感激!!


這個是 1993 年 Set 裝限定版六神合體版本,一些部件是電鍍了的。





超機甲神的故事將來介紹它的漫畫時才再介紹吧,有趣的是故事及機體明顯參考了 六神合體 Godmars 的,故事另外也有參考美少女戰士的!

主角騎士  Neo 高達 (ネオガンダム) 坐上了紅色機甲神亞路蓋亞 (エルガイヤー) ! 這機甲神地位等同於六神合體 Godmars 中的蓋亞 (港譯:基因)! 手持赤燐光劍及盾 (レイ・ディフェンサー)

 




(身體) 機甲神 ギガンティス,裝備了黒石岩槍(シュヴァルツヴァジェロ)


 


內藏了機甲炮台 (ギガンタンカー)



(右手) 機甲神 オルフェリス 裝備了白晶透劍 (ハルトフルーレ)



(左手)  機甲神 ジュピタリアス 裝備了綠樹魔劍 (ベルデフルーレ)
 

(左腳) 機甲神 マーキュリアス,裝備了灼熱炎劍 (カロルフルーレ)


(右腳) 機甲神 アクアリウス裝備了青水流劍 (ブルーフルーレ)



 

六神合體!

超機甲神超機甲神創世主 (ガンジェネシス)!! 手持創世之劍 (ジェネシスブレード)!



身體中的三重結構



手指可動

腳都有機關

影機甲神混沌蓋亞 (カオスガイヤー) 的一些配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