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Petitrits FGO - Saber/阿爾托莉雅



Fate 實在是一個很厲害的系列,由 2004 年的一個 H 文字冒險遊戲 《Fate/stay night》 開始,發展出了很多的動漫、遊戲、產品。遊戲 FGO 更是課金王 game!


 Saber/Altria Pendragon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 (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

Fate 系列最元祖級的英靈就是 Saber (セイバー)! 其真正身份為不列顛的傳說英雄亞瑟王 King Arthur,因為是女性,所以名為 Altria Pendragon。於第四次與第五次聖杯戰爭中都是擔任 Saber 職。於第五次聖杯戰爭與衛宮士郎訂定契約,這是整個故事的開始。

「問おう。貴方が私のマスターか? 」

 有《Fate/stay night》片尾曲響起之感



寶具 - 湖中仙子給予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呆毛王




 『PETITRITS(ぷちりっつ)』Saber 不錯的,不過處理眼部分都是不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