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三國創傑傳劉備獨角獸高達

三國創傑傳劉備,性價比是挺高的,分色實在很不錯!
但最大問題就係... 設計...
頭太細,下半身很長很肥大,上半身細了一個碼,像一個三角形的奇怪比例... 而且從側面看,身體非常薄...
顏色配搭方面太花,透明件放在在獨角獸劉備已經是最好,張飛關羽慘不忍睹... 造型上根本不應稱為三國,不太像武將,故事又跟三國無關,只係不斷消耗「三國」個名去推產品...
關節方面,頭、腰、膝頭加關節是值得鼓勵,但各有問題。頭關節不見得比 Legend, EX 啞鈴 joint 好;腰關節作用不大;腳關節被裙甲頂著差不多沒用... 花了那麼多精力資源在這些位置,但手臂反而不加關節... ??另外沒有了 PE 軟膠,多玩的話應該易鬆。
無輕裝也實在減少了玩法...
盒繪也很麻麻... 角色名字的英文用了普通話拼音,盒內也有張簡體字宣傳單張,外盒有日文同英文就係無中文... 明明是大陸向...
這次雖在大陸生產,但啤出來的質素是不錯的。上次直接一開始便在大陸生產的 SD 高達模型系列,應該是元祖鎧鬥神吧。
總結三國創傑傳只能算是不過不失,買一隻玩玩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