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ちーびー戦士 No 9 隊長 Neo 高達 Jr

多年無組過 ちーびー戦士 (Chibi 戰士)了,但小弟一向都對這系列有好感,簡單得來又很得意!希望之後將餘下還未入手的三盒找回來。

今次組的是 ちーびー戦士 No 9 隊長 Neo 高達!
(Captain Neo Gundam / キャプテンネオガンダムJr.)

隊長 Neo 高達是隊長高達 F91 進化出來的形態。


演者是漫畫機動戰士影子方程式 91 (Mobile Suit Gundam Silhouette Formula 91) 中的 RX-99 Neo Gundam,算是人氣比較低的一隻高達。


ちーびー戦士的最大特色 - 骨架。應該每盒中的骨架都是隨機加入的,這次就抽到 2 號。


支援機 フォーゲル,基本上就像 RX-99 Neo 高達的 Core Fighter!


合體為超獸型態 - 宇宙鳳凰 (Cosmos Phoenix / コズモフェニックス)
比較奇怪是元祖版本名為龍鳳 (Dragon Phoenix ドラゴンフェニックス)



ちーびー戦士獨有的ちーびーローラー,姑且稱之為小B滑板!




令人懷念的盒面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