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雷鳥 Thunderbirds Mini Fab 1

這次組的是比較冷門由 Aoshima 推出的雷鳥  Thunderbirds Mini 系列中的 Fab 1! 

為何不組雷鳥1-5 號而組 Fab 1,完全是因為剛好找到它出來... 這個 Thunderbirds Mini 系列原本由 IMAI 今井科學推出,相信都推出了十多年了。(從 wiki 得知,今井科學於2002年2月20日倒閉了...)。

所以後來小弟買的是由 AOSHIMA 青島文化教材推出的復刻版了。 

雷鳥拯救隊最初時是一套 60 年代英國的木偶戲,內容關於雷鳥拯救隊如何去拯救世人。他的設定 - 小島秘密機地、先進的機械、熱血的精神相信影響了往後很多作品。

雷鳥拯救隊可是說是科幻特撮片的開山鼻祖!

Fab 1 是由 Lady Penelope Creighton-Ward 所擁有的一輛六輪 Rolls-Royce 勞斯萊斯粉紅色水陸兩用轎車! 由管家 Parker 駕駛!





 由於懶的關係,未有為兩個人仔上色... 希望將來再為他們上色。

另外大家可留意下 Parker 是坐在車中間的,這是 60 年代的設計,今天應該看不到了。



 盒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