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Fujimi ちび丸ゴジラ #3 機械哥斯拉

機械哥斯拉 (メカゴジラ)

這次的造型是登場 2002 年電影《哥吉拉×機械哥吉拉》及 2003 年電影《哥吉拉×魔斯拉×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中的版本,電影稱它為「三式機龍」!! 三式機龍其實是人類以初代哥斯拉的骨架加上機械部分而製造出來的。

電影描述到它當中的哥斯拉靈魂其實是不希望同類相鬥的,也不想留在人間,所以最後跟哥斯拉一起沉到大海當中....

小弟其實是最近才看這兩套電影的,發現三式機龍跟 EVA 有些類似的地方,都是人類受到外來攻擊 (哥吉拉 / 使徒),人類以一些強大基礎 (哥吉拉 / 莉莉絲) 製造出終極兵器 (三式機龍 / EVA)。當三式機龍使出絕對零度炮時,更曾經要借用整個城市的電力,這跟 EVA 的屋島作戰很類似。難怪會有初號機及二號機的 crossover 三式機龍版推出 (很想要呢)!

這隻 Fujimi 的三式機龍造型很出色,但仍然有組裝有點困難的問題.... 就是柱位有時太粗...








絕對零度炮


Batman vs Superman 機械哥斯拉 vs 哥斯拉!!





十分喜歡這種盒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