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超戰士鋼彈野郎》(新装版)

《超戰士鋼彈野郎》(新装版 超戦士 ガンダム野郎 1-6)

發售年份: 2015

出版機構: 講談社

作者: 大和虹一 やまと虹一 (著), 大河原 邦男 (監修), Craft團 クラフト団 (原著)

售價:1,300円


在講談社的兒童向雜誌漫畫 BomBom (コミックボンボン) 所連載的《超戰士鋼彈野郎》一直是 SD 界的神級漫畫,可惜香港沒有推出到中文版 (如果有或許會叫作《超戰士高達神童》),所以一直沒機會看到這套漫畫。

曾經不斷嘗試去找台灣版,一宜都找不到。幸好 2015 年日本終於有新裝版推出,終於可把它入手! 因為新裝版是日語的,只能看圖及漢字去估計意思。不過小弟也正在學日語,希望有天能把所有內容看過明白!


《超戰士鋼彈野郎》可說是《模型狂四郎》的關聯作品, 兩個故事其實是設定在同一個世界觀中的,《超戰士鋼彈野郎》故事發生在《模型狂四郎》若干年後。

兩者的故事都是透過操作模型去進行戰鬥。《模型狂四郎》主要以正比例模型對戰,而《超戰士鋼彈野郎》主要是 SD 的。主角天地大河參與了 G 研這個組織,與暗黒SD連合等敵對勢力周旋!

這部漫畫產生了很多新的 SD 高達角色,例如農丸頑馱無、大福將軍、 鋼殺手 (Gunkiller)、千生大將軍、風林火山荒烈駆主等。的的確確是神作!


Prefect Gundam


Red Warrior


天與地


川口名人!



2 則留言:

  1. I'm looking for this series for ages...getta need chinese version coz I cannt read japanese..lol
    perphs any 2nd-hand online book store recomm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couldn't find the Chinese version too therefore I bought the Japanese versio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