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BB 戰士 #130 機動武者大鋼

新年假期終於多了點時間製作模型,完成了因之前天氣反常經常很潮濕及工作忙碌久未完成的機動武者大鋼!

機動武者大鋼是武者馱舞留精太為了預防天宮的危機,根據古代的設計圖復原建造出來的巨型兵器。大鋼原名為太陽鋼砲,但畫軸裡所記載的名稱只剩下"大鋼"兩個字,所以眾人便把它當為大鋼。


舞威丸是新世大將軍的次男,也是飛驅鳥的弟弟,後來與超將軍們一起參與阻止天之島降落時成為大鋼的操作者! 在後篇「超機動大将軍編」他更成為主人公 - 號斗丸 (不過小弟其實很難接受 V 高達進化成 G 高達...)

舞威丸原形為 V Dash Gundam,背上的是大波帆驅砲



大號銃


迦樓羅守羽多



不同形態的 V 高達?


量產形


輕裝
舞威丸的骨架跟 ちーびー戦士 的一樣,現在已比較少見到。


當舞威丸遇上大鋼


剛鋼形態





這樣子有點 Star Wars 的 AT-ST 的感覺


合體!


巨大武者形態


大號銃


飛拳



太陽鋼炮
(有點加爾巴巨人殖裝的感覺)


大刃剣



機動武者大鋼差不多是 MG 的大小


從網站 一天到晚作模型的ms翰 上已看到箭頭部分很容易斷裂,想不到一把腳裝進去便斷了... 最後要以膠板及混合去修復...



其實後來手部也有此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