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5 (Part 1)

又是新一年的 ToySoul 啦! 今年是第二屆,作為香港本土玩具公司的玩具展,小弟當然要去參觀啦!! 這次 ToySoul 有兩個展館,比去年大了不少呢!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5
舉辦日期 : 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
舉辦地點 :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聯絡 : info@toysoul.hk




Action Toys

Actions Toys 的 SD 產品真的是超水準創作,被譽為香港人之光。當年初推出 ES 合金三一萬能俠時小弟沒有買到,後來價錢被炒高了幾倍就更加沒法入手。今年它推出特別上色版三一萬能俠,終於可以入手了!!!


等了很多年的 ES 合金六神合體,何時才推出呀?.......  跟 Action Toys 的人談過,他們說希望是 2016 啦... 另外黃金俠更消失了..... 他們說因為結構不夠牢固,所以要重新設計...... 小弟很欣賞這種玩具設計者的堅持,希望他們努力盡快推出啦!!!!





終於可以入手啦!!!


KidsLogic

KidsLogic 今年的 Booth 比去年大了一點,而且分了一部分出來給它們的台灣合作伙伴 Beast Kingdom。







落訂了一年還未推出...

有點想買給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