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HP-SD Series No.1 - F90

HP-SD Series No.1 - F90

F90 不算是一款很受歡迎的高達,近年更沒有什麼產品 (感覺上 RE/100 有點機會出吧),但小弟却是蠻喜歡 F90 的。

這 HP-SD 系列都算是冷門產品,只推出了 F90 及 GP01。在九十年代初一般 SD 產品都是二頭身的情況下,HP-SD 竟是三頭身的! 可能所以就是這原因,在那時反應麻麻。

不過歷史是古怪的,BB戰士最初是三頭身的,但它要到 7 號 Nu Gundam 開始改成二頭身才受歡迎,但到近年 SD 又變得越來越高,三頭身甚至四頭身的...




雖然有不少關節,但其實可動性普動。身體部份是金屬造的,整體很有質感重量感!



F90A: F90 Assault Type 突擊型態

固定武裝:頭部60mm火神砲x2;光束軍刀x2
戰鬥武裝:( 肩部 )機關加農砲x2;( 肩部 )光束加農砲;機槍x2
手持武裝:光束步槍;MEGA光束火箭砲;

F90A 是F90的特殊裝備機之一、通稱為「Assault」型的長距離侵攻式樣機。由於採用了米諾夫斯基飛行器方式及裝備了大量推進劑,使得本機可以採用高速侵入遠距離的目標進行打擊後迅速脫離的戰法。為了飛行狀態的安定性,機體兩肩採用了固定式方案,姿勢制御工作主要由下肢的AMBAC機動來完成。








可調教盾手柄位置


相信因環保原因,現在的玩具已比較少用發泡膠


說明書


外盒




本 blog 其他 F90 介紹:

BB 戰士 #96 - F90 (F90P, F90V)

單色中型 size 扭蛋 F90 (F90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