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4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4

日期:2014年12月19日 ‑ 20日 上午10時 ‑ 下午8時 /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上午10時 ‑ 下午6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 / 香港九龍展貿徑1號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4 是一個很特別,很屬於香港的玩具展。

以下是一些網上的介紹:

「作為原創玩具發源地的香港,經歷多年發展與演變,不論是設計玩具的創意及生產技術,早已蜚聲國際並穩佔領導地位。十多年前香港一直擁有以本地原創與製作為概念的玩具展覽,可惜至2004年便停辦,沉寂十年後的2014年,一眾發燒友決意重新打造屬於香港的國際性大型玩具創作主題展覽,於2014 年12 月19 日至21 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辦「TOY SOUL 2014」,重新結集本地及亞洲玩具創意力量。」

其實玩具業在香港已經有60多年,是本港重要傳統工業之一。行業在十九世紀40年代萌芽,以勞動密集模式生產塑膠玩具為主;當年的 Made in Hong Kong 玩具實在十分經典!!! 雖然至七、八十年代,已有不少港商將廠房搬到珠三角,但其實很多設計人員仍是在香港。據香港統計處最新數據顯示,香港玩具出口總值超過80億美元,更穩佔世界第二大玩具出口地。

小弟亦是香港玩具業的一份子,所以參與這次的展覽感到十分高興,終於可以看到一個香港本土玩具公司的展覽!!! 當中小弟最為欣賞的就是 Hot Toys 及 Kids Logic!

ASDT 作為專門介紹 SD 事物的網誌,當然先介紹 Kidslogic 的攤位啦!

先推介各位聽一下網台節目「玩具魂」第二季第三十九集,主題為 「Q版童夢」:


從節目可聽得出 Kidlogic 的對玩具的熱心及執著!! 實在令人敬畏!!




Ironman!








Transformers

有聽到上述網台節目的話,便會知道 Kidslogic 無論在密加登的表面 texture 及流星鎚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這隻 SD 破壞者實在令人十分興奮,已達到不可不買的地步!!! 這似乎是小弟看過最正的立體化 SD 破壞者!!!!!








聖鬥士星矢!


人馬座太靚了!!



Street Fighter!!



Toy Story!!


Kidlogic 一些非 SD 系產品:



Hot Toys

Hot Toys 的 figures 的像真度實在高到令人驚嘆的地步!!












以下還有一些其他公司的產品 (太多太多,不能盡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