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D-Style #36 真三一萬能俠一號

真ゲッターロボ Shin Getter Robo

期待已久的 SD 真三一萬能俠 (一號)!!


不過這次真的出得不太好...首先比例有點怪,身體太小但手太大太長... 眼神呆滯...

分色又不太好,膊位置分了件但又沒有用到深紅色... 手肘金色部分就上半部連著手肘而下半部為分件,那為何不整個分出來方便上色? 

小弟原本以為一些綠色線會有 pre-print, 但又沒有... Effect part、鐮刀等也沒有... 價錢又不平宜,但質素... 有點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 街上售賣價格由小弟買入到現在二個月後,己下跌了20%,討論區也不見有多少 Post,相信不太受歡迎...

但怎樣也好小弟都是十分喜愛三一的,很希望 D-Style 會出多些三一系列,特別是二號及三號機,很多系列都主要只出一號機,希望 D-Style 不是這樣。還有很想  D-Style 可以推出 OVA 版真龍 Shin Getter Dragon!!

當年就是因為第一次機械人大戰而喜歡上三一的,最喜歡使用二號機,速度快,又可以鑽敵人!! 爽!!


真三一萬能俠是早乙女博士製造的第三台三一萬能俠,實力比之前兩代強很多倍!!


模型包含了兩種 Getter Wing!


Getter Battle Wing!


三一飛斧 Getter Tomahawk!




三一射線 Getter Beam!!!!


終極必殺技烈光太陽彈 Stoner Sunshine




配合真龍一起時,斬開幾個星球易如反掌! 記著現在不是談物理的時候。


模型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頭的內部設計很奇怪,不見得可動性提高很多之餘,但就令頭部很易鬆出來... 像流龍馬的惡夢一樣....


《真三一.世界最後之日》實在是一套十分出色及經典的 OVA,但之後幾套三一 OVA 都不行了!!

片頭歌都十分精彩! 



真三一世界最後之日的結局出現三一戰艦,初次看時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看了 Getter Go, Shin Getter, Getter Arc 等漫畫後終於明白。



在漫畫中三一機械是會不斷進化的,在未來最終極狀態就是由三艘太空船合成的三一皇帝 Getter Emperor!!


Getter Emperor 大如星球! 希望 D-Style 能推出多一點三一款式:


三一皇帝差不多以神的無敵形態存在,更是宇宙的最大威脅。它會把地球以外所有的生物消滅,然後由人類把那些星球佔據... 所以一些外星民族例如百鬼帝國便想到回到過去 (即現時我們身處的世界) 去阻止三一的進化! 可惜最後作者過了身,不知結局如何。

而 OVA 的結局其實是美化為我們時空的真三一跳到一個集合了其他空間的三一機械,對 Invader 的一場最後戰爭。三一由本身是侵略者變成對抗侵略者!

話說《真三一.世界最後之日》頭三話是由今川泰宏擔當導演,實在是十分精彩! 小弟後來發現原來很多套小弟很喜愛的動畫例如《機動戰士 Z 高達》、《鐵人28號》OVA、《機動武鬥傳 G 高達》 、《Giant Robot-地球靜止之日》等等都是他的作品!!! 連《伙頭智多星》都是!!!!

以下是一編關於他的介紹 :

同時都帶出了另一套剛好二十周年的精彩作品 《機動武鬥傳 G 高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