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SD Gundam 俱樂部》

《SD Gundam 俱樂部》

發售年份: 1990
出版機構:A-Club
售價:15港元

一共出了3期,內容包括了很多關於SD高達的資料,當然有介紹BB戰士、元祖和扭蛋啦,另外還有介紹卡及Games。




 書中的 SD 戰國傳兩大武者軍團關係圖:


在第 1 期中的自製 "Legend of Alex 盔甲" :




以下是盔甲的可打印版本:


同好銀狼在 【銀狼本舖】中製作了 BB 戰士高達及劉備的盔甲,十分有趣!!

-------------------------------------------------------------------------------------
更新於 2015 年 5 月 10 日:

應同好要求,以下再加一些 《SD Gundam 俱樂部》 的內容圖 (其實有很多彩頁,不過以下黑白頁剛好更有趣! 所以把它們 post 出來):




原來聖衣系列比扭蛋戰士還要小...


 



SD 聖衣系列是小弟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百式多了的一只格魯古古眼是小時候加上的)



高達四驅車是小弟怨念物,一直也未曾遇上過...

7 則留言:

  1. 我找了這三本書好耐了, 細個時, 甚至放在床頭要晚晚睇完先訓~~ 因為睇到成本書爛左, 已經返魂無術, 有機會可以重溫內容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幾本書真係珍藏,或者往後我再加多d內容係呢個 post!

      刪除
    2. 係就好了, 而家好多高達釋名都係中國同台灣, 但始終香港釋名比較親切D~~ 期待你的更新~

      刪除
  2. 我記得有一期刊載了武者,摩亞屈,駄武留精太以及仁宇的正常比例線圖(即七頭身),可以把它post出來嗎?不勝感激!

    回覆刪除
  3. OK,我找找及遲上 post 出來! Thanks~

    回覆刪除
  4. Gargoyle,大家網友理應互相分享,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